是作者啦

现在高三
备战高考中
假期约莫不放假
学不死就往死里学
一周回来一次
在更漫画
本人只在lofter,B站,vk上有号!!

underdrug的安黛因与艾菲斯形象

【两个都是女的啊】



安子明【安黛因】

原名:安萝黛

性别女

年龄:【女孩子的年龄不能说】

种族:鱼人

职业:皇家近卫首领

亲人:安子寿

恋人:雷馨

一头银白发,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,强健的身躯以及极其男性化的名字,几乎没人怀疑她是一名女性。她从小就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子,在爷爷安子寿的教导下,她每天坚持训练,变得优秀,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,因为她想要进入近卫军,打破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但最终不管她是怎样的优秀,在招军试中她仍然因为性别的原因落选,于是她决定去一条更加明白与显著的方式证明自己,就是去独自消灭巨鳄,在激烈的搏斗后,她以一身负伤,斩下巨鳄的脑袋,扔在考官面前,考官欣赏她的能力与决心,于是给她偷偷地改了名字与性别【国王绝不允许女性参军】让她参加军队,但在填完名字后,她便因为失血过多晕过去,在她要休克时,雷馨扶住了她,并将她带回自己的秘密基地中治疗,交谈后,发现两人的目标是如此的一致,两人从此成了刎颈之交。

她的心底有结


雷馨【艾菲斯】

性别:女

年龄:是秘密

种族:雷龙【但是很弱】

职业:皇家首席科学家

最亲的亲人:雷云【弟弟】

家族:雷氏龙族

恋人:安子明

  她是雷氏家族第十一个女孩,她的弟弟雷云是家族第三个男孩,姐弟俩关系非常好。雷馨想要读书考上科学院,但是家族自古以来便从不允许女孩读书,以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的观念为上,雷馨并不想变成家族联姻的工具,于是她偷偷地学习报名了考试,在考试中她认识了安子明,并交为好友,被家族发现后,雷云为了姐姐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毅然决定带姐姐离开家族,后被安子明收留

后一路克服困难后,她成为了第一个女科学家

想要改变国家的现状但很多时候只能睁只眼闭只眼

收过两个学生

对发生在她学生身上的事感到非常愧疚。

评论

热度(15)